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乱涂几笔

 
 
 

日志

 
 

姐要走啦!  

2010-02-27 22:58:54|  分类: BLABLABL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史以来最长的寒假 40天 就这么结束啦 撒花~~

寒假的前半段在开心回来真好 中间段一直感慨寒假一直被拉去窜门都在浪费时间 后半段在尽量做完回来想做的事

其实这就是每次放假我的典型模式 sigh 老娘的咳嗽从我放假回来到现在都没好 有够郁闷的

现在楼下的公园播放着免费晚会==囧 住在公园旁边有好有坏 这就是坏处之一

 

回来那么多天 收获还是有的 应该说收获很多 哇哈哈

看了很多球赛 除了西甲之外 其他联赛都看了 欧冠也看了 虽然没有看米兰对曼联那场==

美剧方面 补了CM的第四季和第五季 Dr.Reid真是太有爱了 近期其他美剧都处于冬歇期 还好有CM陪我呀~

英剧上 看了hustle的第一季只有6集 这种智商比较高的剧 我需要比较长时间去消化==

电影上 看了等了很久的福尔摩斯 医生和侦探真的有JQ啊 难道导演故意的?

以及其他一坨电影 还被小朋友拖去电影院看了锦衣卫 被吴尊等雷到了

还有很丢脸地说一声 我在这个假期才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 不要斜眼我==

电视节目 该死的天下足球因为冬奥会取消了两期 联赛和NBA也被冬奥挤掉了

虽然冬奥确实不错看 但是一天到晚冰啊雪啊的 还没看到可爱的囧尼·WEIR 唉。。

 

这个寒假还可以说是我近几年来看书看最多的一个寒假

把很折腾的经原看完了 还有其他加起来有八九本书吧 很有收获哈 还从老爸床头挖了本书看==

值得一提的是 梁文道的文字确实还是不错的 很有深度哇 应该学习学习 嗯

以及这个寒假我木有看雅思 打死我吧== 开学一定要开始奋斗雅思了!

杂志上 容许我抱怨下漳州的报刊亭啊 回来都没有完整地买到足球周刊

以及全漳州只有一个报刊亭卖HIT 搞得我为了一本HIT穿过半个漳州 还跑了很多趟 靠。

 

原本这个寒假就没有太大的出行计划 结果真的是没有什么出行 整个假期就奔波于厦门漳州漳浦三点之间了

由于老爸不给买新相机TT 于是就领养了他那台 凑合用

我用Marco拍出的照片一般般 看来还需要跟他培养下感情 时间久了应该会好一些

寒假在漳州的一些比较古早的地方逛了逛 台湾路香港路各种牌坊几个教堂 没有想到的是漳州还有那么有趣的地方

哦还去了龙海玩 看到老人们在体育场旁边打门球 感动是一阵一阵的

40天里 通宵了两次 一次班聚后的唱K 一次看了米兰和车子的比赛

 

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 我要认真学术! 不能那么吊儿郎当了

三月 会是个很harsh的月份

四月 清明回家后 应该是一切步入正轨的时间 打算趁周末去趟天津

五月 春娇慧兰要来玩噢耶 可以顺便带着Marco去拍拍照~ 还要去看欧冠决赛哈哈

六月 期末的到来外加世界杯 我会很纠结...吧

七月 返家啦 以及为赴港作最后准备~~

 

leaving means nothing. 4 months later i will come back to this wonderland!

P.S.希望明天的航班不要延误。

再P.S. 姐姐我下学期要减肥!要认真学术!要认真看球!

再再P.S. 我想在下学期采访到30个人不知道可行不可行。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