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乱涂几笔

 
 
 

日志

 
 

夏天啊,我赞美你  

2011-06-26 22:23:27|  分类: BLABLABL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怪那么装逼的标题,今天真的很欢喜。

早上去了帮岛大面试打杂,去年也去了,想来有一年了。只是今年居然是以一个老学姐的身份出现的,旁边的小盆友们听到我是current都惊呼“啊!学姐!”。要不要那么囧,不就是学姐嘛><

有个学妹很诡异的丝袜凉鞋组合让我极其汗颜,过来跟我说谁谁谁也是读新闻的,然后转身就走了。有个学长听说已经要毕业了,之前三四年都是每年都来帮忙的(其实是不是来物色学妹的)。见到了米兰球迷小学弟,我靠太萌了啊,讲话啊腼腆的样子,看了都想去调戏啊。但是我忍住了。

早上去,居然就被叫去给教授们买咖啡!化身小秘书了是吗><每个人还不同品种不同size,还非得要星巴克的哎,是在岛大喝惯了么?面试官里有个帅教授哦,我帮他带的是white coffee吧我记得,他超萌的。重点是他们吃过午餐过后回来,经过走道的时候他对着我笑了,顿时治愈了我的花痴心。走过的时候旁边挺吵的,他没有跟其他人对视就只对我笑了哦。而且我就大概口型说了句hello,他也对着我口型say hi了。我靠太过治愈了,一上午的疲劳都没有掉了,只剩下如万马咆哮般的花痴心啊。

晚上就去跟北邮厦外帮一起吃饭。夏天就要去喝啤酒吃晚餐什么嘛,虽然大家都很厦外特色的黄暴什么,但是都超级可爱啊靠。其实在岛上一年就很少厦外聚,聚的那次博饼也有点无聊,要跟这种厦外里有点痞气的人混才适合我嘛哈哈。学长学姐们都超可爱的,顿时有种夏天真正出现的感觉!搞得我刚才要散的时候还很念念不舍,去哪里找那么萌的学长学姐们嘛,岛上必然难找啊!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