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乱涂几笔

 
 
 

日志

 
 

Mystery Jets @HK repo  

2012-10-01 18:36:58|  分类: 跑路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路克和路克的朋友让我在送票的同时蹭到了采访,大概下午3点多的时候我们到grappa's cellar等,到4点多时候我们在里面闲聊,就看到Will先从边门出来,后面是整团人,然后我就假正经地说你好我是Nino,跟他们一个个都握手了。到Pete的时候我说今天是生日吧生日快乐哦,他就一脸震惊说噢你怎么知道的,我就说看推特的。。最后出来的是Blaine,戴个墨镜很礼貌但感觉很冷漠==。。我就战战兢兢地小握了下手,之后Will过来倒水喝,路克就问说是不是要soundcheck完才可以采访啊,Will就说是啊不好意思你们要等一下。
起先要采访的地点是舞台附近吃饭的那种桌子,后来工作人员说不如我们到dressing room去吧,这样他们也可以吃吃喝喝。
等到采访的时候就Will,Blaine,Kapil三个,一排坐在我们对面。中间讲到说带其他团什么的,Will就说我们就像吸血鬼一样吸他们血,Blaine就说没有啦我们是像妈妈一样把他们护在翅膀底下,Will就强调说不是啦,我们就是吸血鬼,榨干他们的血,还说自己是indie vampire= =。。Blaine还说到他们跟其他乐队的关系就有bromance,还问我们bromance,you know bromance?我靠这是要怎样啦。。
之后路克问他们Henry现在在干嘛,Blaine说好像在养猫吧,然后不知道怎么就讲到说Henry可以养5只猫,在把他们练成另一个乐队。然后有记者问说如果Blaine有小孩,会不会也让他加入到乐队里,Blaine说天哪三个Harrison在一个乐队要疯了吧,后面讲些什么忘记了==。。
然后路克就讲到台湾场有妹子摸Blaine头发的事情,他就开始不安地狂揉头发,说我有一阵没洗头发了啊,然后不停揉啊揉,后面就讲说会考虑换个好用的牌子什么。再之后说到他们想去哪演出但是没机会,路克就一脸少女的小声说上海上海,然后就被Kapil嘲笑了。。
还有什么采访内容我忘记了。。
之后拿碟给他们签名,Will先签我的,就问我叫什么,我还N-I-N-O拼给他听,结果他直接写了个IN,然后就说哎呀写错了。我又拼了一遍说是N开头的啦,他就很纠结说啊那怎么办,要不要涂掉啊,我都没话说了说你随便啦没关系。他的签名被路克和德裂都吐槽很丑,我还觉得很可爱,当时还夸奖了下他,他就很娇羞低了下头,小声地说谢谢啊。
后面要拍band photo,Kapil就非常不安分,一直搞怪指镜头什么的,正经点好吗!

等他们出场大概是9点多了,不过现场基本是全满,前排有些脑残粉呢,我们的位置大概是Blaine和Will的前方这样。歌单跟台湾场好像差不多?大家穿的衣服也没有变。
中间Blaine就不停揉头发揉头发,唱得很投入,闭眼睛超美的。Will在灯光下很美,睫毛都一闪一闪的。他穿了条裤脚带白色稀疏流苏的裤子,还有一条被他自己给踩掉了。。
期间他们还给Pete演了生日歌,Pete一直笑个不停,脸红扑扑的。Kapil在这时候就站起来疯子一样挥手,太抢镜了。。
然后到encore的时候Blaine把外套脱了,穿着黑色tee出来,露出了健壮的手臂。忘记到哪首歌Will就站在一旁两手握住装深沉,完了还拿着酒杯继续装深沉。连encore都完了他们就走了,还说什么take care之类的。
技师出来整理的时候大家都跟疯了一样抢歌单和拨片,路克好厉害一个飞跃就抢到了Blaine面前的歌单,然后技师继续丢各种东西,我们还说把吉他给我们吧喂!等大家哄抢完,我低头一看,那不是刚才丢的Blaine的拨片吗,然后就捡到了。。

结束后路克很勇敢地走进了dressing room,我们跟在后面,发现他们在里面吃生日蛋糕。。工作人员就说不要那么急,给他们点时间,一会儿都会出来的!
等他们出来我们就排队等签名,我前面还有人在签的时候Will看到我,还跟我眨了下眼睛笑了下(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臆想。。)。依次签的顺序是Pete,Blaine,Will,Kapil。德裂在我前面签,然后这时候Pete在那吃披萨,我就等着,他狼吞虎咽还满嘴食物地说不好意思等一下,我说没关系你慢慢吃,之后他就吃得满手满嘴都是非常傻,一直很不好意思地笑,我说你要纸巾吗,他说好呀,我就掏给他,他迅速地擦了擦说谢谢啊嘿嘿,开始给我签。到Blaine的时候他说你觉得演出怎么样啊,我说很棒啊,你们要再来香港呀,他说会的会的香港很好。我说下次我会把这次合照拿给你看的,他说好主意啊,不如你也可以在推特上发,我说好啊我会艾特你们的。之后到Will的时候他就边签边掏口袋,抓出一个Radlands的贴纸给我,我就不要脸要单人合照,这时候工作人员说因为怕后面等太久不要拍照,我就无辜脸看着Will说就一张嘛很快的,之后我跟德裂就绕到桌子后面要跟Will合照,我就喊他转过头就一张嘛(后来我发现我好像太harsh了。。),他头就抵在我的头上==。。之后德裂也合照了,还搭了Will的肩膀,照片上看太少女了!!然后就跟Will说了几句客气话,我们就走了。。
出来发现Dinosaur Jr.十月份会来轰空。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